2021-07-02 08:25:31喬伊

性/生活 Sex/Life 2021

Sex_Life.jpg
性/生活 Sex/Life 2021

Creator Stacy Rukeyser 

Stars Sarah Shahi Mike Vogel Adam Demos

性/生活描述當了人妻的莎拉不時想到跟前男友的美好,發現前任居然跟好姊妹在交往,在跟前任聯絡之下,莎拉跟著春心蕩漾了起來。

這部美劇的創作者大部分都是女性,以女性的視角為主,交代了丈夫曾經對她很好,長得帥有錢其實沒甚麼好挑剔,因為生了小孩開始失去熱情,因此逐漸想起前男友的好,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想到性愛,結婚後的婚姻失去熱情這是大部分婚姻都會面臨的問題。

只不過影集前半部都是大量的性愛場面堆砌,也算是這部影集重點,該遮地都有遮到,女主角有露兩點,男演員有露臀,傳說中那個誇張的工具其實是假的,之後知道好姊妹跟前任交往女主角非常不高興,一部分是為什麼好姊妹居然會跟姊妹的前任交往,一部分是女主角都已婚了其實也甚麼好不高興。

其實丈夫對妻子還不錯,看了女主角日記願意去改變還會吃醋,這部影集其實就是慾望師奶,女主角就是忍不住想到前任,大部分講不少婚姻問題,卻對前任分手細節提到算少,如果真的那麼好為什麼當初會選擇分手,為了下一季用了一個對於人妻來說其實不太好的結局,那麼不如離婚或者別選擇婚姻。

性/生活這部美劇描述女主角周旋在丈夫與前任之間,呈現出婚後女性的渴望,其慾望甚至比婚姻問題重很多,這部美劇大概有部分只能當作是奇想,步入婚姻後很多選擇本來就會有所限制,不少性愛本片是本影集重點,一部以女性為主的美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