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4 16:17:53喬伊

大人的事情/完美陌生人日版

640.jpg
大人的事情/完美陌生人日版

導演 光野道夫

編劇: 岡田惠和

主演: 東山纪之 / 鈴木保奈美 / 常盤贵子 / 益岡彻 / 田口浩正 / 木南晴夏 / 淵上泰史

大人的事情描述幾個好友來到好友家聚餐,其中一人提議把手機放在桌上,有任何簡訊或來電都要公開,所有人的秘密在此呼之欲出。

完美陌生人最新重拍版本,故事基本上大同小異,日版片長一個半小時左右,簡化不少細節,一些主要劇情都有保留,像是同床異夢的夫妻、太太則是與女兒有嚴重的代溝,丈夫偷偷瞞著太太去看心理醫生,太太是心理醫生,丈夫則是整形醫生。

常盤貴子丈夫則是跟其他女性有曖昧,太太則是在公司行為有些太開放,為了怕太太發現,則是跟尚未出櫃的死黨交換手機,卻挖出了原來死黨是同志的秘密,或者是粗曠男背著妻子偷吃等等。跟其他版本相比少了非常多細節顯得電影很粗糙,也沒有那麼有趣味,如果看過其他版本的話,鈴木保奈美與常盤貴子是表演最好的。

大人的事情/完美陌生人日版描述幾個好友聚餐提議拿出手機意外公開每個人的秘密,故事與其他版本大同小異,電影最大的優點大概是可以看到九零年代日劇明星齊聚一堂,像是鈴木保奈美、常盤貴子、東山紀之等等,如果你本身熟悉九零年代日劇的話,看這部會格外有感覺。

上一篇:罪之聲

下一篇:小松菜奈櫻202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