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16:13:00喬伊

橋本環奈影響  Influence

pZiXpJ_dj6GcqQ.jpg
橋本環奈影響  Influence


導演 水田成英 / ヤングポール

編劇: 篠崎繪里子

主演: 橋本環奈 / 葵若菜 / 吉川愛 / 鈴木保奈美 / 大塚寧寧 / 白洲迅 / 宫近海斗

橋本環奈影響描述鈴木保奈美遇見一名神秘讀者,希望能寫下跟兩位女孩的秘密,橋本環奈跟葵若菜是同學,某日深夜回家遭到陌生男子騷擾,橋本環奈幫忙同學卻失手殺了他,隔日卻是小時候的玩伴吉川愛跑去自首,究竟怎麼一回事?

故事相當懸疑,包括神秘的讀者身分就很神祕,三個女生彼此像是利用又像是共生的關係,彼此之間抓緊小辮子教唆殺人,一切都是從吉川愛兒時遭到祖父性騷擾,橋本環奈卻沒有伸出援手開始導致兩人關係變化,深夜遇襲則是讓這三人展開彼此利用。

劇中父權壓榨的世界,明明是試圖想彼此幫助,絕大部分是因為比較邪惡的吉川愛利用小辮子讓其他兩人必須像是無窮止盡的殺人,其實美其名所謂的守護,更像是因為愧疚與半威脅導致將錯就錯,因為命案這幾個人不能常常見面,建立起一種病態的女性情誼並非出自真正關愛。

橋本環奈影響描述三位好友彼此之間的秘密,懸疑感營造不錯,會讓人想看下去,呈現女性受到父權主義微弱抗爭同時,女性之間卻又無限的利用與傷害以愛之名,橋本環奈終於接了一部並非往常一樣的角色,吉川愛飾演的邪惡少女不俗,葵若菜則是尚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