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5 17:04:43喬伊

靈異詭店 噩夜酒店 The Night 2020 MOVIE

靈異詭店 噩夜酒店 The Night 2020 MOVIE 


Director: Kourosh Ahari

Writers: Kourosh Ahari, Milad Jarmooz

Stars: Shahab Hosseini, Niousha Noor, George Maguire 

靈異詭店 噩夜酒店描述一對伊朗夫妻帶著年幼的孩子住宿一家旅館,深夜他們不停受到打擾,似乎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人。

來自伊朗與美合作的靈異恐怖電影,整部電影都在旅館拍攝,大多也只有兩夫妻的獨腳戲撐過將近一個多小時,有些地方有老式恐怖電影或者陰兒房的感覺,不時聽到其他房間傳來聲響,深夜連服務人員都不在。

一些嚇人場面像是丈夫獨自留在房間看到太太跟她攀談,結果卻講一些奇怪的話疑似不是她,中段警察來訪的場面會讓人嚇一跳,當開始想著這兩夫妻為什麼不離開旅館等邏輯上的問題,後半部轉成心理驚悚電影,後半部顯得有些虎頭蛇尾有些可惜。

靈異詭店 噩夜酒店描述一對夫妻帶著小孩入住酒店遇上靈異事件,氣氛營造還不錯,不過礙於成本跟故事受限,能玩的東西也有限,能做成這樣也算是盡力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