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7 15:32:38喬伊

叱吒風雲2021

長江後浪推前浪 叱吒風雲2021

導演: 陳奕先

編劇

主演: 昆凌 / 曹佑寧 / 范逸臣 / 柯有倫 / 劉畊宏 / 王俊凱/ 周杰倫 / 高英軒 / 林慶台 

叱吒風雲2021描述為了拯救車隊昆凌找了昔日高中同學曹佑寧這個只有玩過模擬賽車毫無實際經驗的人上場,在對手與老將壓力之下,曹佑寧是否能替車隊贏得勝利。

周杰倫擔任監製的作品,自己也客串一個小角色,自己的成名作頭文字D是關於賽車,也讓太太昆凌演了一部跟賽車有關的電影,也順便證明昆凌絕對不只能當花瓶,一個逐漸沒落的車隊,受傷的昆凌希望能藉由雖然只有模擬賽車的曹佑寧帶來希望。

從完全沒實務經驗加以訓練,劇中大部分的角色尤其是昆凌、曹佑寧、范逸臣 高英軒等是敵人也是戰友,對昆凌來說曹佑寧像是她的徒弟,在未來卻也是同一車隊的競爭對手、范逸臣則是飾演逐漸過氣的車手,試圖證明自己還可以再戰車場,所有的後浪皆視為對手,其中以高英軒這個被他趕走的後輩如今卻意氣風發是對大敵人。

編劇在人物關係上增加不少戲劇上的變化,始終回歸到客串演出如同父親的林慶台其實希望這些人能團結一心,賽車場面也拍的不俗,男女主角在雨中練習車相當浪漫,後半部多場競賽也拍得頗刺激,演員表現上曹佑寧的稚嫩適合這個角色,其中以范逸臣這個角色最出彩,一個逐漸過氣的賽車手有跳脫出以前的模樣。

叱吒風雲2021描述昆凌完全沒有經驗的曹佑寧加入賽車的故事,電影拍得頗熱血完整,故事本身夠緊湊,賽車場面也讓人腎上腺素飆高,一部娛樂性不差的華語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