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 13:55:45喬伊

盜墓同盟 Collectors

盜墓同盟Collectors - Yahoo奇摩電影  

盜墓同盟 Collectors

導演朴晸培

編劇

主演: 李帝勳 / 趙宇镇 / 申惠善 / 林元熙

盜墓同盟描述李帝勳專門偷取寶物好在市場拿去以高價販售,某日被一名富豪看上,希望能藉由他偷取其他寶物,沒想到卻跟當年遭到謀殺的父親有關。

故事看起來像是鬼膽神偷之類集體偷寶的作品,但影片卻是比較像是接近瞞天過海的劇情,沒有眾多巨星聯手,只有男主角跟配角偷寶,過程中其實沒有甚麼動作場面,頂多就是花拳繡腿的打鬥,故事則是以男主角與富豪下屬聯手盜寶,當然雙方之間其實各有盤算。

過程中加入不少插科打諢其實影響不少節奏感,笑點真的很看人,加上電影本身的步調其實不太輕快,故事又頗老套,讓男主角盜寶順便復仇,申惠善的角色有那麼點神祕感,但其實還真的就是那樣而已,其中一段戲碼主角跑到強國偷寶物倒是惹惱了強國。

盜墓同盟描述李帝勳與富豪合作偷寶的故事,看起來像是盜賊同盟之類的作品,但電影本身無論卡司、製作都差很大,走的類型偏向比較嬉鬧方式,一部頗套路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