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 13:53:38喬伊

異種獵殺 異星危機 Breach 2020


異種獵殺 異星危機  Breach 2020

Director: John Suits

Writers: Edward Drake, Corey Large

Stars: Cody Kearsley, Bruce Willis, Rachel Nichols 

異星危機 異種獵殺描述在未來人類準備搭上太空船前往新地球,疑似偷渡客潛入太空船造成傳染讓乘客逐一變成活屍,他們該如何在太空船上逃過一劫。

低成本的科幻恐怖電影,故事相似於八零年代那類科幻恐怖電影,封閉的太空船、船上的人一一變形然後逐一死亡,最後的怪物跑出來好復古,步調緩慢、其實本身也不太血腥,大部分以動作取勝,像是活屍電影看著生存者殺死活屍。

然而這部電影比較有名氣的布魯斯威利、瑞秋尼克拉斯、湯瑪斯貞恩卻都是配角,真正的主角其實是名氣不太高的人新人,布魯斯威利這幾年接片大多是如此,選一些輕鬆演客串性質,主角往往都是比較沒有名的人。

異星危機 異種獵殺是一部科幻恐怖電影,描述太空船上偷偷帶進某種感染體讓所有人逐一變成活屍,一部頗舊式的科幻恐怖電影,成本看起來不算是太高,布魯斯威利再度替這類電影抬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