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7 14:46:03喬伊

大衛寶兒無盡星麈/搖滾變色龍:大衛鲍伊 Stardust 2020

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伊Stardust - Yahoo奇摩電影星塵裡的大衛 大衛寶兒無盡星麈/搖滾變色龍:大衛鲍伊  Stardust 2020

Director: Gabriel Range

Writers: Christopher Bell, Gabriel Range

Stars: Johnny Flynn, Marc Maron, Jena Malone 

大衛寶兒無盡星麈/搖滾變色龍:大衛鲍伊僅擷取大衛鮑伊首次去美國宣傳發展期間的故事,同時交代家族精神病歷史,因此故事格局不大,在美其中一名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力推才有這個宣傳機會。

開頭在機場居然沒有像是工作簽證的東西,被安檢拘留一陣子,到了當地音樂人試圖想幫他介紹給記者但一直錯過,過程中一面鋪陳他與哥哥的關係,哥哥因為有精神疾病延伸出他們似乎家族都有病史可能會遺傳。

也許當時的大衛鮑伊還不夠了解自己,即使音樂上有風格但不夠大眾相當難以推廣,當記者訪問大衛鮑伊你是誰的時候,大衛鮑伊則是說了一些很表面的東西,家族病史似乎嚴重影到他,強勢的妻子也沒有及時給予安慰。還有就是對於一部拍攝音樂人有關的電影居然沒有大唱歌這點相當奇怪,據說電影並沒有真正拿到歌曲版權,當然就無法大唱特唱,只能靠演員說音樂,但音樂還是要用唱的。

大衛寶兒無盡星麈/搖滾變色龍:大衛鲍伊是一部傳記電影,電影僅擷取大衛鮑伊首度美國發展的故事,還有談及他家族精神病史,對於不認識大衛鮑伊的人來說像是入門,知道原來大衛鮑伊疑似有精神上的問題,還有當時音樂圈部分的運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