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1 14:53:35喬伊

鬼故事收藏館 停屍房收藏 The Mortuary Collection

The mortuary collection.jpg

鬼故事收藏館 停屍房收藏 The Mortuary Collection 

Director: Ryan Spindell

Writer: Ryan Spindell

Stars: Tristan Byon, Eden Campbell, Hannah R. Loyd 

鬼故事收藏館 停屍房收藏描述少女來到停屍房想要應徵看守員,老人告訴他幾個跟屍體有關的小故事,電影由多段故事組合而成,第一段女人在洗手間強勢打開櫃子沒想到居然有某種東西,沒頭沒尾又短到不行。

第二段則是帥氣的學長專門欺騙學妹,某日遇上個神祕的女孩兩人很快發生關係,沒想到學長卻懷孕了,此段不恐怖但倒是頗詭異,事實上這套電影維持著詭異的感覺,不見得到恐怖,因為時代背景關係帶入感其實不錯。

第三段則是男人因為缺錢無法忍受妻子長年生病,他人建議不如害死妻子,以這個男人表演取勝,第四段就是回歸到來應徵的少女其實另有目的,幾段故事宗旨都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概念,整體來說還算是可以看的恐怖小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