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14:33:03喬伊

紅/慾火烈愛 Red 2020

紅/慾火烈愛 Red 2020

導演: 三島有紀子

編劇: 池田千尋 / 三島有纪子 / 島本理生

主演: 夏帆 / 妻夫木聰 / 柄本佑 / 間宫祥太朗 

紅/慾火烈愛描述結婚多年終於可以回歸職場的夏帆意外遇見多年的前任男友妻夫木聰,兩人再度舊情復燃,面對無趣的家庭生活,她該選擇誰呢。

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女導演以女性跟婚外情的角度訴說其女性心聲,一開始就介紹女主角無趣的婚姻生活,丈夫也特別站在婆婆那邊,性愛也都是在服務丈夫。某日再度遇見妻夫兩人很快就搭上線,經常透過工作出外偷情,過程中則還穿插了另外一名自以為風流的男同事,女主角拒絕的方式男人應該不捨。

男女主角看起來床戲看似大膽但其實甚麼都沒看到,妻夫木聰被拍的很迷人,但編導重心放在女性,男性角色大多頗樣本,女導演站在女性的角度鼓勵女性追求自我,即使故事本身有些平板。

紅/慾火烈愛是一部女性情慾電影,描述女主角再度遇上前任發生婚外情的故事,簡單的故事有時候有些不連貫,幸好女導演的女性意識還有些,夏帆依然演出同類型角色,如果找二階堂富美尺度一定是沒在客氣,妻夫木聰即使角色設定表面但被拍得很俊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