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2 16:51:40喬伊

陰兒 Tvar

陰兒 Tvar 

Director: Olga Gorodetskaya

Writers: Olga Gorodetskaya, Anna Starobinets 

Stars: Sevastian Bugaev, Roza Khayrullina, Elena Lyadova

陰兒描述一對夫妻小孩失蹤多年,於是選擇想要領養,女主角無意間看到一個怪異有暴力傾向的孩子,女主角卻選擇收養,丈夫只要跟著妻子同意,不久這個孩子越來越瘋狂,女主角再也無法忍受。

恐怖裡面經常出現主角做出愚蠢的事情,但如果主人翁一開始就很愚蠢那麼大多觀眾便抱著主角快點死了的心態吧,這部電影就是如此,女主角甚麼不選,莫名其妙選了一個怪孩子,母親總是以為母愛能感化一切。

這個孩子很古怪,除了瘋狂會攻擊人之外,還能夠聆聽大人心理模仿他人,於是女主角便開始用失蹤兒子的愛轉嫁到這個怪孩子身上,丈夫也從原本不在乎到愛屋及烏,到了中段另外一件可恨的事情又出現。

女主角居然可以懷孕,開始更重視肚子裡的孩子冷落怪孩子,想把怪孩子送走,這個女人就像是養寵物一樣,不想養了就想丟掉,很少主角可以這麼可恨,希望快點死一死,丈夫成為收拾殘局的人,後半部解決怪小孩的問題明顯虎頭蛇尾,跟一些恐怖小孩比本片還是差了一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