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 17:07:16喬伊

貓電影版 CATS2019

貓的表演 貓電影版 CATS2019

Director: Tom Hooper

Writers: T.S. Eliot Lee Hall

Stars: Francesca Hayward, Taylor Swift, Idris Elba 

貓電影版根據經典舞台劇改編,跟舞台劇一樣同樣沒有真正的故事,以一隻被人類飼養的母貓被丟棄所發生的故事,即使變成電影版本依然非常舞台劇形式,一幕接著一幕而成。

電影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在唱歌,不像是許多歌舞電影還有台詞,相當考驗全部都是歌舞的觀眾,藉由一個接著一個新角色出場穿貓衣服再經由幕後修正之下變成貓人載歌載舞,因此唱歌跳舞成了這部電影完全重點。

即使唱歌跳舞談不上甚麼問題,像是泰勒斯、珍妮佛哈德森等人都還可,但這依然是一部電影,跟欣賞舞台劇完全不同,變成電影總是無法有舞台劇那樣的效果,不少影評對此詬病不少,當然還有就是貓人嚇人的造型,還要看著貓人吞下蟑螂。

貓電影版根據經典舞台劇改編,也許這可能是要給那些沒看過舞台劇或者無法花大錢看舞台劇的人所拍攝的作品,電影就是完全看演員唱歌跳舞,對於看過舞台劇的觀眾而言恐怕斥之以鼻較多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2-24 11:19:2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