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 17:13:05喬伊

惡棍 Villains 2019

惡棍 Villains 2019

Directors: Dan Berk, Robert Olsen

Writers: Dan Berk, Robert Olsen

Stars: Bill Skarsgård, Maika Monroe, Jeffrey Donovan 

惡棍描述比爾跟麥卡是一對鴛鴦大盜剛搶劫完到一戶人家休息,發現這戶人家地下室居然關著一名小女孩,發現這對夫妻似乎是變態殺人狂。

低成本的黑色喜劇驚悚電影,以一對鴛鴦大盜逃到一戶家人,這對夫妻是變態殺人狂的故事,整部電影雖然像是驚悚片樣子,包括男女主角如何對抗夫妻逃亡等等,但電影其實有一半都是黑色幽默。

也因為黑色幽默所以整部電影有時候其實感受不到驚悚氛圍,新銳導演想要仿效昆汀塔倫尼諾之類的風格,但電影也僅僅如此,故事情節太過簡單,發展都是在公式化中,有警察來訪也沒有感受到危機性,當作恐怖驚悚片會大失所望,四位演員表演都不錯,比爾斯卡斯嘉德終於不用化小丑妝露出真面目,美麗的麥卡夢露、傑佛瑞多諾萬跟凱拉賽吉維克飾演的怪異夫妻做了不俗的陪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