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1 16:44:49喬伊

搞鬼 我看見你 I See You 2019

搞鬼 我看見你 I See You 2019

Director: Adam Randall

Writer: Devon Graye

Stars: Helen Hunt, Jon Tenney, Judah Lewis 


搞鬼 我看見你描述小鎮許多年前發生兒童失蹤,過了許多年後再度有孩子失蹤,偵辦此案的警察家裡忽然出現許多靈異怪事,難道跟失蹤孩童有關?

低成本的懸疑驚悚片,前面三分之一大致上就跟預告差不多,海倫杭特似乎做了甚麼事情影響到這個家,家裡經常有些疑似靈異現象發生頗詭異,此時又有小孩再度失蹤,讓人覺得可能跟靈異有關,只能說編劇算是很會賣弄關子。

忽然到了中段畫面一轉編導居然講了另外一件事情,這個梗其實不少電影用過,只不過今年某部賣座電影大放異彩,交代了那些靈異部分疑點,再把兩個支線綜合起來告訴觀眾最後的真相,劇本還算是不錯,舊酒裝新瓶,新稅導演手法影響到娛樂性,結局讓觀眾有想像空間還算是不錯。

搞鬼 我看見妳是一部低成本的懸疑驚悚片,描述小鎮不斷有兒童失蹤影響到一家人的生活,看這部電影千萬不要知道太多相關真相否則會失去驚喜,氣氛營造尚可,海倫杭特的角色是配角,真正的主角居然是之後才出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2-12 11:48:1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