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9 15:42:15喬伊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逃出魔幻紀2 Jumanji: The Next Level

蠻遊戲全面晉級/逃出魔幻紀2 Jumanji: The Next Level

Director: Jake Kasdan

Writers: Jake Kasdan, Jeff Pinkner 

Stars: Dwayne Johnson, Jack Black, Kevin Hart 

野蠻遊戲2017/逃出魔幻紀2017賣了超乎電影公司預期的數字,成為巨石強森個人電影的代表作之一,讓電影公司不得不趕緊拍攝續集,故事描述上一集的男孩史賓瑟忽然一個人跑回遊戲裡,其他人也不得不跟著跑會遊戲找他。

故事基本上跟第一集差不多,秉持著續集賣座公式,場景更大、特效更多、更熱鬧,人也更多,加入了兩個新角色一起闖關,故事記本上就是延續上一集不停闖關的模式,很明顯就是開始吃老本已經沒有新意可言。

錢砸更多之下跑去叢林、沙漠、冰山、西部小鎮、城堡等等,其中有兩場在沙漠遇見鴕鳥跟吊橋遭到狒狒追逐是整部電影最精彩之處,活像是看侏儸紀公園。比較有更改一點就是角色不是延續上一集轉換同樣的角色,有時候過場還會變成其他人,這是優點也是缺點,導致有些人明顯表演受限變得不好笑。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逃出魔幻紀2就是典型應景熱鬧喜劇動作電影,有如前一般那樣的歡樂熱鬧,更多的視覺特效,同樣談及友情、親情、愛情,典型的續集作品,也同樣是屬於巨石強森的電影,收尾與羅賓威廉斯版似乎有關,也許有下一集說不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