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1 15:55:15喬伊

逃出天堂島/天堂山莊 Paradise Hills


逃出天堂島/天堂山莊 Paradise Hills

Director: Alice Waddington

Writers: Brian DeLeeuw, Nacho Vigalondo 

Stars: Emma Roberts, Danielle Macdonald, Awkwafina 

逃出天堂島天堂山莊描述艾瑪羅伯茲被家人送到天堂島受教育,這個小島與世隔絕,女主角的朋友一一被改造成為完美的人,她決定要逃出這座小島。

電影沒有詳細描述女主角為什麼被送到這裡,只有口頭上交代,角色性格背景描繪這點就很不做好,過程中一直讓人想起超完美嬌妻這部電影,故事其實頗神似就是幾個女性被改造,電影過程中又經常口水多過茶一點都不驚悚感。

影片大概就是靠華麗的場景以及女孩們都穿著誇張的戲服,可以看得出有強烈女性意識,劇中的男演員大部分都無路用,在如此平凡的描述過程就是為了那轉折還稍稍讓人意外,把這個帶有科幻感的電影又轉成寫實,能來到這座小島大部分應該有錢有勢,部分呈現出貧富問題,還是無法拯救電影的單調。

逃出天堂島/天堂山莊是一部反烏托邦的懸疑電影,其實電影沒啥科幻,看起來像是科幻只是很多類似題材都有出現過,故事本身大同小異,大概就剩艾瑪羅伯茲以及蜜拉喬娃維琪穿著誇張的戲服扮相可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