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3 15:18:16喬伊

時空攔截2019/異世浮生2019 Jacob's Ladder 2019


時空攔截2019/異世浮生2019 Jacob's Ladder 2019

Director: David M. Rosenthal

Writers: Jeff Buhler  Sarah Thorpe 

Stars: Joseph Sikora, Michael Ealy, Jesse Williams 

時空攔截2019/異世浮生2019描述戰爭歸來的男主角以為弟弟已經過世,沒想到居然還活著回到家裡,弟弟卻經常精神恍惚做出許多瘋狂事,男主角也經常看見許多幻影,這一切究竟是怎麼回事。

重拍同名作品,除了保留一些基本架構整體來說也算是一個全新的故事,前半部多了個弟弟的角色,男主角為了弟弟跟著看見許多幻覺,跟上時代的進步鬼影的部分靠著剪接與特效反而有些失真,刻意採用暗色讓電影有著詭異感。

與舊版一樣男主角受到攻擊與鬼影正當以為這一切就是這樣的時候後半部又是另外一回事,男主角麥可伊雷角色變換頗大,只不過新版完全除去宗教意味,保留因為戰爭留下的創傷症候群加上因為人體實驗所帶來無窮的後患,成了一部非常商業的驚悚片。

時空攔截2019/異世浮生2019重拍同名老電影,新版改編的更通俗符合大眾口味,當然不會是甚麼多好的電影,只剩下商業元素,那些內涵找舊版來看即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