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1 14:34:16喬伊

霹靂嬌鋒/陀鎗師奶新紮師姐 Miss and Mrs. Cops


霹靂嬌鋒/陀鎗師奶新紮師姐 Miss and Mrs. Cops

導演 鄭多元

編劇 鄭多元

演員 羅美蘭 李聖經 崔秀英

霹靂嬌鋒/陀鎗師奶新紮師姐描述年輕時是超級女警的羅美蘭結婚後當個領薪水的公務人物,小姑李聖經則是菜鳥女警經常出差錯,某日意外發現一名女孩遭到迷姦被放上網,他們決定私下調查這個案件。

韓國知名女丑羅美蘭少數擔任主角的警匪喜劇,電影兩個不合的姑嫂同樣從事警務人員意外撞見女孩遭到迷姦命案私下調查,故事本身頗簡單,壞人很早就發現是誰,有一大半時間是看這兩個人還包括配角崔秀英在搞笑。

另外一大半時間才是真的在辦案,一下子跑到刺青店直接問毒品下落相當白目,李聖經去夜店還喝了壞人給的飲料相當沒有自我保護意識,劇本本身相當平凡,大部分都是看演員表演,兩位女演員其實沒甚麼火花,尤其是李聖經的表演要多加強,比較值得嘉許大概就是女性意識吧。

霹靂嬌鋒/陀鎗師奶新紮師姐是韓國電影中少數以女性為題材的電影,雙搭檔來說兩位女主角其實沒甚麼火花,大部分都是羅美蘭表現較佳,崔秀英也比較活潑有趣,電影本身就是一般的警匪喜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