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9 15:01:46喬伊

伊剎貝爾 Isabelle


伊剎貝爾  Isabelle 

Director: Robert Heydon

Writer: Donald Martin 

Stars: Amanda Crew, Adam Brody, Zoë Belkin 

伊剎貝爾描述懷孕的女主角與丈夫搬到新家卻意外發生小產,不久女主角經常看到隔壁有個女人一直在看她,這個女人之後甚至自己來到她家不停騷擾她,卻沒有人相信妻子說的話,她該如何是好?

來自加拿大的小成本驚悚恐怖片,大概因為安娜貝爾的緣故所以也叫伊剎貝爾,女主角懷孕即將臨盆還搬家如果用在華人世界當然不合時宜,懷孕的時候怎麼可以還搬家呢,不過老外不吃這套,不久女主角意外小產,因為產後憂鬱加上失去小孩女主角整天鬱鬱寡歡。

不久隔壁的女人經常偷看她,甚至到後來經常神出鬼沒出現在她家,整部電影大概就是女鬼不停地亂嚇人,這部電影很像是日本那種都會傳說故事,如果是幾個故事其中一個只有三十分鐘可能會好一點,一個簡單的故事要拍成一個半小時,女鬼的模樣也頗日式,比較有名氣的大概就是要紅不紅的亞當布洛迪演出男主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