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3 16:49:23喬伊

男扮女裝家政婦3/家政夫三田園3

男扮女裝家政婦3/家政夫三田園3

導演:片山修 / 小松隆志

編劇:八津弘幸

主演:松岡昌宏  伊野尾慧  川榮李奈  余貴美子  平田敦子

男扮女裝家政婦3/家政夫三田園3可以拍到第三檔代表這齣劇已經有固定觀眾,即使續集評價不佳,不過助理換成了伊野尾慧、川榮李奈,娛樂效果倒是好了一點,比起續集的女助理一點都不好笑。

故事依然是以三田園與兩個副手到家裡幫忙家務戳破每一家的謊言,第一集富豪有人想謀殺他,家裡每個人疑似都有嫌疑,最後真相讓人出乎意料,第一集算是有回歸到第一集的驚喜,第二集虛假的三姊妹想嫁有錢人被識破算是尚可。

其他還有一心想到首相的中年人忽略家庭、過度正經生活的法官、安達祐實客串的死亡母親故弄玄虛、一家人都希望爸爸死讓人心寒、外遇的運動選手妻子卻一點都不在乎的秘密、最後一集則是過氣樂團則是走溫情路線。

有幾集安排尚可,有幾集因為公式化的關係沒有太多驚喜,但整體來說還是比第二季好,每一集有著家用小知識相當實用,還是沒有解釋松岡昌宏男扮女裝的原因,相信可以一直拍下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