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2:32:40Jolene

公告-3

下禮拜就要段考了

我也沒有天天用電腦了

難怪我回到家都有一股空虛感= =

發現原來時間好多喔

自從慶功會後

我體重上升了四公斤0.0

驚訝吧~~

我也嚇到了!!

我也一個月沒去蘭陽了= =

最近厭倦了每個禮拜五.六去(不幸的是星期五的芭蕾調到星期天~心情更不爽!!)

我資質不好所以我都很努力想跟上大家

但真的很累...

這也造就我強韌的毅力

我也考慮過退團

因為星期六要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半都待在蘭陽跳舞

一天就這樣過了...

感覺有點浪費時間(已經七年時間都投進去了)

而且我未來又不是走這條路

還不如拿這些時間讀書或是跟同學出去玩

言歸正傳

我積了五.六篇的網誌一個問卷接力小說第一章節還在待補中

我會嘗試在寒假裡補完

如果補不完就涼在那啦~~XD

上一篇:公告-3

下一篇:復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