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3:26:02Jolene

數學....

今天

我又哭了~

這是我第二次在永春哭

不過這一次是只有眼眶打轉

上次真的眼淚流出來

只不過都沒人知道~

兩次都因為同一件事哭

為了我聽不懂數學

為了我的分數

為了我不敢問人

為了我的自卑

為了我的孤單

為了我的孤獨

為了我的沉默




總歸一句

我就是聽不懂數學

聽不懂
聽不懂聽不懂
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
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
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
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
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
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
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
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
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
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
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

以上為一個等差數列請求總共有幾個字...[聽][不][懂]各幾個...

上一篇:籃球~

下一篇:熱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