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14:10:12jolene5719

連求救都搞錯對象

一個太陽星座、水星、火星、天王星……全在天蠍的人,經由星座專家分析起來,簡言之應該就是一個冰冷聰明的人,一顆誤踩不得的地雷。

我是這樣的星盤,但卻沒有這種個性應有的強勢。那天和經營畫廊的女強人K談起,她說「唉,妳的上昇星座救了妳。」是嗎?拜託我的上昇大概是所有星盤裡最顧人怨的一顆星了,摩羯——那種ㄍㄧㄥ到不行理智地要求自己的成功人士,真是大大地破壞了我星盤裡浪漫不必負責的格調。

事實上,一百顆星都抵不過這個。恐怖的月亮雙魚。

所以阿,現在是出刊前一分鐘得當一小時用的時候,我卻在這裡寫新聞台。為什麼我總是工作的時候想著玩,玩的時候想著工作?我半夜加班,早上遲到,活生生是一個紀律失效的人類。

真搞不懂,星座大師快點來幫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