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0:40:51轉 ♡

【 喬莉亞的同樂會 ♣ 】

昨天真的很高興阿‵

一堆小孩的再補習班玩【我是其中一名=)】

完全沒有畢業生的feel呢‵【我是小朋友】

結果玩遊戲還拼的要死要活XDD

換來獎品是一個折星星的罐子= =【我知道這不錯了‵】




抽獎的時候還想說電話會不會寫錯了XDD

結果我根本沒被抽中= =【那是我最大目的耶】




都沒吃東西耶我‵肚子餓死了

結束後就跑去7-11買思樂冰=))

一路上小靜靜就在那裡搞笑

笑破肚皮勒我~

之後遇到媽和妹要來接我【就回家了】




OH‵之後就去金山

吃了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晚上還去打彈珠【完全小孩子】

很高興的換了一個獎品【之後就壞了= =】

接下來就過辣過辣‵

回家看蜂蜜幸運草【我錯過半小時耶,怨】

就這樣結束=))




【要平凡不平凡的】

上一篇:【 呿 ♣ 】

下一篇:【 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