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14:22:04~☆↖小惡魔↘★~

補:)好想寶貝兒子~

我的寶貝兒子↑

哈~

可愛吧!

看起來好呆啊!

沒錯!牠就叫呆呆

沒事幹嘛叫牠呆呆

牠才會看起來這麼呆的樣子

不過牠還是很可愛滴~

哈~

嗚...我好想牠喔!

可是

看不到牠

因為牠在松山...

看不到牠 害我每次在外面

看到跟我兒子一樣是長毛臘腸狗

就一直叫別人家的狗 兒子兒子ㄟ

我覺得我快得相思病了...

我太思念牠了

真的好想牠 想到快發瘋了

兒子啊...媽咪好想你喔!

媽咪沒有忘記你唷~

要乖乖喔 不然又要被揍了!

媽咪可是救不了你...

因為媽咪不在你身邊!

兒子~媽咪~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