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14:19:05~☆↖小惡魔↘★~

補:)8/11~哈哈~

今天8/11是我小老公的誕生日!

蛤?什麼是我的小老公嗎?

我的小老公就是我親愛的可愛的小噗噗~↑(照片隨後補上)

我可是非常的愛惜它呢!!!

它可是個小帥哥喔!

很多人都想騎它...

可是呢?

騎不到 因為我不會把我的小老公給人騎!

就連座過它的人都很少

我每天都很擔心 它會不會被人偷走...

一想到它被人偷刮了好幾個痕跡

還被人偷拔走了一個螺絲

又被人偷偷A到一個大痕跡

想到就有氣 想殺人了我

才不到幾天而已

就一堆傷痕 怎叫我能不氣!!!

哼 老天可是有眼睛的

做壞事的人 手會爛掉的!

每次騎著我的小老公就很開心~

只要它不要在多幾個傷痕就好...

我可就心滿意足了...

就算花在多錢我都無所謂!

哈~

我的小老公~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