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14:18:11~☆↖小惡魔↘★~

悠閒的生活!

最近的我...我去燙頭髮然後又染頭髮!

哈!我超喜歡我現在的頭髮 很好看!

這就要謝謝我的設計師啦!

她可是個很漂亮的大辣妹唷~

現在的生活 每天都很悠閒啊!

在家裡準備以後怎麼當個賢妻良母!

哈~我想婚了!

這該怎麼辦呢?

不知道多久以後才會有我想要的人 來跟我求婚呢?

我的生活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但...

為什麼總是有白目的人來破壞我的好心情

而且...

還是個破麻!

讓我真無言...

真想跟她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破?!

又是個學人精...什麼事都學我!

連我說話的口氣都學我

會不會太好笑了點

我非常的無言

自以為學我就會有很多人喜歡她 對她好嗎?!

會不會想太多啊

這麼會耍心機的人

是不可能會讓人喜歡的

還天真的以為學我就會改變她讓人討厭的樣子嗎?

真是個白痴!!!

一想到她 我就有氣!

有種來惹我啊!

不要只會再我背後說一些有的沒的

事後又不敢承認

有種敢說就敢承認

不要被我被包了才說 

是啊 我有說啊 那又怎樣

什麼叫那又怎樣

媽的 真想賞她一巴掌

少在那自以為每個人對妳好是應該的

又不是欠妳的

不要每次有事才來找我

欠我的妳可以都不要還

那妳就準備下輩子還我吧!!!

老天爺可是很公平的!

哈~

可不想被這種人破壞我的好心情!

我要努力keep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