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14:17:40~☆↖小惡魔↘★~

難道我只能默默承受?!

為什麼...誰能告訴我嗎?

為什麼要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我已經做到答應你們的事 就不要在勉強我了!

我已經仁至義盡了!我能做的我能幫的就只有這樣了!

我也說過 如果可以我一定會繼續幫下去!

但是ˇ真的沒辦法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現在只想好好休息ˋ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

還有ˇ請某個人不要再來煩我!

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了 請不要在白目了!

我在說誰自己知道 不要在來打擾我的生活!

在我的世界裡ˇ你已不存在了!

我跟你也已經沒有任何關係!我有我自己的生活要過!

你也有你自己的生活 做人不該這麼的自私!

不要奢望我還會幫你ˋˊ你憑什麼認為我還會幫你!

你不覺得這樣很好笑嗎?還說什麼只剩下我可以幫你!

真的讓我很想問...我跟你是什麼關係啊!

好像沒有任何一點關係ㄟ!!!

請你不要在那自以為是了!當初我不是沒給你機會...

我也曾求過你 但ˋ你給我的卻是怎樣回答!

你我心知肚明!不用我多講吧!

不要到這個時候才來關心我ˋˊ讓我覺得ˊ你真的很虛偽ㄟ!!!

請你滾離我的生活 不要再出現了!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我聽夠了!

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在對你心軟!告訴你ˋ不可能!

也不要一直打給我ˋ我覺得很煩!!!

我說過了 我不會幫你!我不會再對你心軟...

當初是我笨ˋ我傻才會傻傻的相信你ˋ幫你!

我已經看清你了ˋ別想在騙我了!

我已經有了屬於我自己的生活ˋ不要再打擾我平靜的生活!

不然ˇ我可不知自己會不會做出讓大家後悔的事!

請給我屬於我自己的生活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