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14:17:06~☆↖小惡魔↘★~

真的累了...可以讓我好好休息了嗎?

其實我只想有個愛我ˋ想我ˋ關心我的人...

可是...我不要只會兇我ˋ常常跟我吵架的人!

我很任性ˋ很孩子氣 我承認 但...

這就是我 不要之後卻要我改

我ㄧ開始就說過的...

或許你們都認為我很堅強 但

你們都不知道我真正到底在想什麼!!!

連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自己都不知道!!!

不要一直給我壓力...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來...

真的!不要在逼我了ˋˊ

可以給我一點喘息的空間嗎?

我也是需要一點點私人空間...

連這樣都不能給我嗎?我不奢求太多太多!

我什麼都沒有 我只有我自己...

所謂的朋友 你們真的認為你們是我的朋友嗎?

但ˇ為什麼我卻感覺不到...

只覺得你們這些所謂的朋友卻離我越來越遠!

所以...

請你們這些所謂的表面朋友...滾離我的世界!

不要在出現在我的生活裡!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你們很虛偽!!

我...不會在笨ˋ在傻傻的了!

雖然ˇ我每次都這樣說...

可是ˇ從來都沒做到! 哈XD

或許...我永遠都是這麼笨ˋ這麼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