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14:15:46~☆↖小惡魔↘★~

我累了ˋˊ

最近有好多好多的事

真的讓我好煩ˋ好不開心!

尤其是我的身體

真的覺得累了...好累好累!

好想就這樣的休息下去...可是我知道

我不可以這麼自私...這樣是不對的

6月5號算是6月6號的凌晨...

我去掛急診...因為心臟痛的受不了了

今天早上還要去回診...

要照心電圖什麼的(忘記那個名稱了)

害我好害怕...希望沒什麼壞的結果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

我會做出什麼事

為什麼愛一個人會這麼的累ˋ這麼的痛

這麼的煩ˋ這麼的悶ˋ這麼的不開心?!

誰能告訴我...怎樣能不愛了?!

怎樣能放棄?!

或許我真的要慢慢的放了...

不能再把愛放的太多ˋ看的太重要了!

我想我自己可以的!

我真的可以嗎?

我做得到嗎?

我想我該好好想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