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14:14:03~☆↖小惡魔↘★~

最近?!

最近的我 真是好累好累...

我並不想自己一個人 我想要有我自己的生活!!!

我不想每天都重複做同樣的事!!!

沒人懂我的心!我並不是任何人的!!

我是我自己的 不要再說我是你們的!

我不是東西 我不屬於任何人 好嗎?

最近我真的很煩 不要再來煩我 好嗎?

我不想再因為一些小事來讓我不開心!

最近我的脾氣很大 不要來煩我後

又說我很兇 幹 媽的

是你們自己犯賤 不要怪我說 我只會兇你們

還有 別在我背後說一些話 幹 有種在我面前說

別以為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說 別當我是傻瓜

我再說誰 自己知道 別讓我說

到時只會更難看 別逼我!

我不想搞的很難看 但別當我好欺負!

對你好不是應該的

別當做每個人對你好都是應該的

還有要罵人之前先想想他是誰的朋友

他是我的朋友 雖然以前知道他是誰

但是我介紹你們讓你們更熟!

但 請記住 他是我朋友

要罵之前想想看

他是你可以罵ˋ可以說的人嗎?

我再說誰 自己知道!

別在那白爛ˋ白目!

不要想試試看我的忍耐的極限到哪!

我的忍耐是有限的!


別逼我翻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