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5:53:22~☆↖小惡魔↘★~

補*2/21。2/22 ↘宜蘭一日遊↖(下)

唱歌的時候...拔拔就問我

我爸在幹嘛?!怎不叫他來啊 我說他在睡覺

然後我說等一下唷 我去打電話

然後我就打給我爸 問他要不要來

他說好 然後啊 我就去跟拔拔說 我爸他說好 要來ㄟ

那個時候我跟可樂一直在喝酒

喝完一瓶紅酒...然後拔拔又拿一瓶給我們!

然後我爸到啦...我爸就喝啤酒

喝一喝...拔拔說紅酒好貴呢...

可樂就說要喝高梁

然後他先倒他自己的...就說惡魔我們喝酒

就把我的杯杯到高粱...

之後他又說要喝啤酒...我又得陪她喝...

真是命苦啊...

然後拔拔說明天要去宜蘭看燈會...說不帶我去

然後我就說 人家也要去啦

拔拔就說我都沒撒嬌...然後我就撒嬌

說...拔拔~~~~帶人家去嘛~好不好啦~~

拔拔就說好啊...真開心啊

然後再喝一下酒...迪迪就說要回家了

他說他想睡覺了...拔拔就說那就回家吧

然後我們出去之後...拔拔說任賢勒?

我就說他可能先走了吧

然後拔拔就說我們坐計程車回家

然後...

我們就座車了...才一個轉彎

就看到任賢迪迪在買東西吃...拔拔也下車買東西吃

就問我們要不要吃...我跟可樂說不要吃 我們吃飽了

買好了之後我們就坐車回家啦

回到家之後...就開始聽到一個人的嘔吐聲

那個人就是→可樂!

迪迪吃到一半說...一直聽到咩咩在吐

都快吃不下了

很無言吼

然後弄一弄我跟可樂就去睡覺了

可是我ㄧ晚都睡的不好...至於原因嘛...

我可就不多說了

早上啊...我很早就起床了

起床後...就弄一弄去客廳跟拔拔一起看電視

之後可樂起床ˋ迪迪也起床了

然後就一起看電視...看到下午2點多吧

就準備出門去宜蘭囉

先去接阿姨

之後就正式出發了

在車上我跟可樂都睡著了

可樂睡的真熟

一路睡到底

我睡了一下吧

就起來了 迪迪都沒什麼睡

到了之後 大家都去上廁所...

在也忍不下去啦

好了之後 拔拔停好車

我們就下車走下去

不過路實在有夠小條的

旁邊是田 一個不小時就會掉下去

那全身一定都會溼掉 還是都是泥巴

所以我們非常的小心走著ˇˇ

走了很長才走到大馬路上...

那時我們非常的餓

一到燈會的美食區

拔拔就說要吃什麼就說喔

然後迪迪說要吃炸杏苞菇

拔拔就買了3份 我跟可樂吃一份

拔拔跟阿姨一份 迪迪自己一份

因為啊 我親愛的迪迪很會吃唷

走一走 也吃了不少 

肚子很撐 實在很飽呀

之後我們就去看燈會了

我們走了超多路 也看的很多很漂亮的燈

很好玩 可是走的很累

腳又鐵腿了

之後我們就走到停車場 等看煙火

又要走那個可怕的小路

走一走 我迪迪一直嚇我 

害我一直嚇到

感覺我跟我迪迪越來越親了

以前剛認識他的時候 他滿害羞的

才不會這樣跟我玩勒

讓我滿開心的

之後我們就在等著煙火倒數

挖 煙火很漂亮 我都有錄下來

下次我會放在無名裡

想看的人可以去看唷

看完煙火 就準備回家啦

在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靠著我迪迪的肩膀睡覺

一路上我迪迪都沒睡 還幫我拉外套

真是體貼呀 這次我睡的很熟 一路睡到基隆

之後拔拔先載阿姨回家 然後再載我回家

回到家後 真的有夠累的

不過睡的不是很好

因為我的腳好痛啊

隔天起床 真的是吼

真他媽的有夠痛的

好久沒走這麼多的路了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我拔拔帶我出去玩

我拔拔跟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很感動ˋ很想哭...

拔拔謝謝你唷...

惡魔♥你喔...

好長一篇啊

你們加油喔 要有耐心看完唷!!!

哈哈xD

(真的很開心 是個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