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5:51:15~☆↖小惡魔↘★~

哈哈~歷經了5次...♥

哈哈...今天是我這幾個月來...最開心的一天...

這是啊...這是啊...我今天終於考到駕照了...

考了第5次才考到...我很笨...我知道~

其實我常常裝做很開心...可是我根本一點都不開心...

唉...真想把自己藏起來...當作自己不在這個世界裡...

如果可以那該有多好...反正在這個世界裡!

只會有越來越多的事 讓我不開心而已...

我覺得自己好累啊...裝的好累...

每個人都自以為了解我...

但...其實...

根本就不了解我...

不要裝的一付自以為比任何人都了解我的樣子...

我都不了解我自己了...你們怎可能比我還了解我ˋˊ

真是讓我受不了...看了真令我倒盡胃口...

讓我厭惡到了極點...拜託...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以為是啊...好嗎?

別老是以為你們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對我來說 你們只是朋友而已...

還不到好朋友的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