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5:46:20~☆↖小惡魔↘★~

愛不愛?很重要嗎?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問我...

我可不可以愛他?我一定要愛?

難道當朋友不行嗎?

都已經當了這麼久的朋友...我並不想改變...

或許我很自私...但我沒有要你們等我...

我也說過 對我來說朋友比任何東西都重要...

不是說好了...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為何...現在又這樣了...

如果不想當朋友...無所謂...我累了...

不要一直對我在說愛...

這樣真的很煩...很煩...

還有很多比我好的女孩...

他們會比我更適合你們!!!

自己好好想一想吧...

不要再浪費時間...

是我自己想不開...抱歉...

真的很抱歉...

我不想給任何希望...

這樣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