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5:43:04~☆↖小惡魔↘★~

聽說...))

聽說 我感冒了...

聽說 我堅持不看醫生...

聽說 我的腰又痛又酸...

聽說 我還是堅持不去看醫生...

聽說 我小腿又腫又痛...

聽說 我也還是堅持不去看醫生!!!

聽說 我越來越自閉...

聽說 我越來越不愛說話...

聽說 我把自己關在家裡...

聽說 我越來越喜歡發呆...

聽說 我習慣自己一個人!

聽說 我很傷心很傷心...

聽說 我很難過很難過...

聽說 我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聽說 我自己跟自己吃飯...

聽說 我自己跟自己說話...

聽說 我自己跟自己四處走走...

聽說 我自己跟自己散心...

聽說 我只有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