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5:08:58~☆↖小惡魔↘★~

補)) 昨天 

今天早上要去燙頭毛~然後9點到了。。。

我打給詩媁媁 問她出門了沒?

結果她竟給我賴床。。。整個就是

後來 我們就先去吃早餐 不然要等4小時候才能吃><

吃完~就準備去燙頭毛囉~哈哈XD

其實有點擔心燙的不好看。。。

詩媁媁就在那等了我4個小時。。。真乖啊

不錯我覺得我這次燙的很可愛 我超甲意的~

而且這次 我頭毛剪很短 整個破了 我的極限

燙完 我們就去箱根吃飯。。。實在太餓了!

一到那 我們就不停的拍照 不停的自拍 呵呵

之後 我們就去買外套 買完 呵呵 

就去網咖玩了一小 之後就去坐車 她去上課 我回家

回到家 我還在自拍 哈 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