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23:37:01Jokiren

考前動員大標題



距離四級考試還有三天,我才突然意識到我要考試了.臨時抱佛腳行嗎?就這三天,我要惡補蹩腳英語.這幾天都趕論文補作業,睡得很少卻安穩多了,也許有事做就不會七想八想了吧.

扁說暑假一起去北京找惠.待考慮,考后再決定.

實習的事不知有沒有地方落實,扁說沒地方去她家印章借我蓋哈.

前兩天因為寫論文而看了納蘭的詞,很有共鳴,卻不敢看太多.怕自己和他沉淪,我還是振作起來要向前沖!

 

 

 

 

 

----------------------------------------------------------

逢考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