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0:11:40 〃刺青〃

*幸福的一天 外出遊玩*

 * 今天今天 , 和寶貝老婆去金瓜石頭頭 ~~
 
 * 一開始進去 ~ 我看到一攤賣油炸的攤位 ~

 * 我問老婆說你想吃瞎咪 ︿︿? 他回說 〝杏孢菇〞

 * 結果我拿個一ㄍ炸好的給他試吃 , 老闆娘問他說好不好吃 ~

 * 要不要來一份 ? 他居然還問 這是啥 ?? (哈哈哈,笑死)

 * 後來老婆很頑皮的回老闆娘說 ~ 我剛從日本回來 我聽不懂

 * 當時我整個很無言 ,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 =!!

 * 買玩菇菇之後 , 我們就離開了  ~~~~

 * 看到一堆遊客 拍照ㄉ拍照 吃冰的吃冰 ~ 挖...

 * 看到一種冰 好特別哦 !! 圓圓的一大塊 跟波板糖一樣大

 * 有好多口味 ~ 老婆選了酸梅口味之後 開始開心ㄉ吃 ~

 * 結果吃的滿手都是 ~_~!! 就想說帶他回剛剛買菇菇ㄉ店

 * 借水洗手 ~ 我就說阿 ~ 阿姨 ~ 你看 ~ 看他很白痴

 * 吃個冰 吃的滿手都是 ~~ 阿姨說 怎麼這樣講他 ~~

 * 結果我回答的更妙= =  我說~ 他就聽不懂咩 白痴日本妞

 * 哈哈哈哈阿~~ 之後說 他是我路邊拐來的 ~ 等等拿去賣好ㄌ~

 * 老闆娘還一直誇他 說 ~ 他長的很可愛 超可哇伊的 ~ ㄆㄐ!

 *  整個就好瞎 ~~~~~~~~~~~~~

 * 後來去9份 ~ 還遇到鬼娃、宗憲 ~ 喔耶!! 甜蜜的勒!

 * 這邊吃吃那邊看看 ~ 還跑去保險套世界 ~ 哈哈!

 * ㄑ看對戒 ~ 好像老天爺不給我們帶對戒ㄉ樣子! 

 * 只要我的大小可以 他的那之大小就不行 ~ 選到最後

 * 沒有半組 是可以戴的 ~ 埃 暫時打消念頭 ><!

 
 * 後來老婆很頑皮的回老闆娘說 ~ 我剛從日本回來 我聽不懂

 * 當時我整個很無言 ,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 =!!

 * 買玩菇菇之後 , 我們就離開了  ~~~~

 * 看到一堆遊客 拍照ㄉ拍照 吃冰的吃冰 ~ 挖...

 * 看到一種冰 好特別哦 !! 圓圓的一大塊 跟波板糖一樣大

 * 有好多口味 ~ 老婆選了酸梅口味之後 開始開心ㄉ吃 ~

 * 結果吃的滿手都是 ~_~!! 就想說帶他回剛剛買菇菇ㄉ店

 * 借水洗手 ~ 我就說阿 ~ 阿姨 ~ 你看 ~ 看他很白痴

 * 吃個冰 吃的滿手都是 ~~ 阿姨說 怎麼這樣講他 ~~

 * 結果我回答的更妙= =  我說~ 他就聽不懂咩 白痴日本妞

 * 哈哈哈哈阿~~ 之後說 他是我路邊拐來的 ~ 等等拿去賣好ㄌ~

 * 老闆娘還一直誇他 說 ~ 他長的很可愛 超可哇伊的 ~ ㄆㄐ!

 *  整個就好瞎 ~~~~~~~~~~~~~

 * 後來去9份 ~ 還遇到鬼娃、宗憲 ~ 喔耶!! 甜蜜的勒!

 * 這邊吃吃那邊看看 ~ 還跑去保險套世界 ~ 哈哈!

 * ㄑ看對戒 ~ 好像老天爺不給我們帶對戒ㄉ樣子! 

 * 只要我的大小可以 他的那之大小就不行 ~ 選到最後

 * 沒有半組 是可以戴的 ~ 埃 暫時打消念頭 ><!

 * 最後 回到街上 ~ 找到奇奇 我們就一起坐車 回家休息哩

       * 親愛的老婆 , 我們會一直相愛滴 ! *
〃鬼鬼鬼〃— 2007-04-03 09:37:32

= =!

我有買到我要的東西說~ 哈哈@@

用擦的香水 -ˇ -* 很香噢ˋˊ"

我是奇奇 = > 2007-04-02 06:15:53

  
  這篇文智張好怪 = =
  去吃東西盡然沒我的份
  好吧
  沒關係
  因為昨天很多人請吃東西了
  耶 哈哈哈

  = >

余. 2007-04-01 20:18:03

我們一定會依直相愛下去的
因為我愛妳 你也愛我阿!

謝謝你戴我出去玩
我很開心很開心!

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