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2:14:05E-KO

p.s.我愛妳

要思念多久,才能不再去想?
要流多少眼淚,才能學會重新微笑?
他永遠離開了。只有她留在蓄滿回憶的房子裡,忘不了、恨不了、愛不盡。

他早就知道她會為此受苦,也早已做好準備……
十封情書,見證永恆不滅的愛情!

劇情大綱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也大略知道
我想這部電影對於談過戀愛
甚至想馬上談戀愛
又或著是失戀的各位朋友們
會有很大以及衝擊性的感受
對於一個很喜歡 很愛自己另一伴的人
在必須忘記對方
必須忘記過去
是件非常殘忍也是件非常痛苦的事
但是通常
大多數的人卻是這麼選擇的
也非不得以這麼選擇
在這部電影裡
我也得到了些領悟
在他分別的在不同的時間點
寄給她關懷與叮嚀的信裡
終於在最後的那一封
介於朋友的口續後~
我也忍不住的掉下淚來 , 也許是被所感動 , 也許是自我情緒 , 也許是想起回憶
但這都是難得的
因為我自今還未成看到使我如此的感動
發自內心的流下淚來
與我同行的兩三位朋友也只不住淚的
從頭哭到了尾!!!

這是部值得去看的電影
也是部難得感動人心的好電影
在此我也有些情緒
想藉由今天這樣的時機在這裡抒發抒發
能夠讓各位觀眾
親朋與好友
甚至是離開我的妳
能夠欣賞欣賞
從小到大我總是在家人的維護下長大
由於父母對我非常非常的要好
所以我習慣的依賴
由於由於我不曾真真正正的踏入這個現實的世界
所以畏縮的變成升手牌
在這樣的循環的生活裡
我養成了壞習慣
雖然我心裡並不想如此繼續下去
但我卻仍然如此
課業也不佳的我只因為貪懶兩字常常風往哪吹就往哪倒
有的時候想要偷機取巧
但往往都是偷不了機又很不巧
從小到大的我從沒談過什麼戀愛
這種東西對那時的我是多麼的渴望也遙遠
我常常的好奇也幻想著
屬於我的戀愛會是個什麼樣子
我總是摸不著頭緒的等待~
就算有喜歡的對像我也想讓她知道我的心意
但是自己一直不曉得該怎麼說出口
第一次的告白顯然是失敗了
但是如此我們依然的ok
不過見面的機會的確少了很多~
因為她去日本朝著她的目標與未來前進著!!!
後來~
本應進部隊當兵的我選擇了升學
有些人認為我怎麼不先去當兵然後早點投入社會
其實這也是一個好的選擇
但我覺得我還想學習些東西
大學考不上的我
選擇了報考四技二專 , 那時心裡想我想念景文視覺傳達可以朝平面設計發展
不料考了個爛成績在選學校的時候很煩惱
結果沒有選擇~
我進了東南的營建空間設計
我依然抱著期待
剛入學的幾天一個同學都沒有認識的
所以怕生的我總是默默不語
但是總是覺得好像有人在偷偷的注視我
我有時也會去注意
我發現了她是位可愛的女孩
慢慢的有了感覺
在當熟識了對方後 , 我們常常的約去哪約去哪
陪我去了許多地方
不過也沒許多~
後來我發覺她越來越靠近我了
我才知道原來我跟她有同樣的感覺
在事隔沒多久
我不知不覺的決定了
想跟妳在一起的這念頭
於是在一次的回家途中
問了妳喜歡我哪一點?這麼問妳也許是因為我對我自己沒自信
我知道我沒有交過女友也沒有豐富的經驗
我沒有把握可以當個很好的男友
但妳還是願意給我這樣的機會~!
我很感謝!!!
在與妳交往的這段日子裡有喜有樂但也難免會有悲傷有難過
也許
我鬆懈了
也許我只想玩
沒錯
我認
我想帶妳到處玩
想帶妳到處吃遍每的地方
每天想帶妳去哪裡去哪裡約會
我錯了
我沒有給妳適當的空間
我沒有給妳喘口氣的機會
跟妳在一起
我對妳沒有任何的秘密
於是妳也越來的越了解了我這個人
與我的毛病
我總是依賴著妳
也害怕著妳離去對沒談過戀愛的我而言
總是認為妳是我的全部
我漸漸的失去了自己
因而軟弱
在我害怕失去妳的同時
意想不到的是
我已失去了妳~
也許是價值觀不同
更也許是我們個性不合
也許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定會是相同
有些話在當下
如果選擇不說出來
不是怕不怕傷害到對方
而是已經傷害了
因為對方永遠不會明白
但是我跌得越深越是應該感謝
因為我更必須更用力的爬起來
妳讓我學到了在感情方面需要注意的事情
在沒有妳的日子裡我思考著總總失敗的原因!!!
失去的笑容也好不容易的找回來 ,
我開始緩緩的繼續前進~!!!
在轉學考那天看見了綿綿細雨回憶想起
難過的心情深怕影響到考試
考完後離開了校門不知覺的崩潰
哭完後我又勇敢了起來
那是最後一次的為妳哭泣
以後沒有例外
我成功的轉學 , 到了新環近認識新同學
我會更努力更專注於我的目標我的夢想
總有一天我會找到代替妳的她
必須忘記對方
必須忘記過去
我選擇了記住~!
我記住了妳 也記住了回憶
因為我要謹記在心
是因為妳讓我失敗 也讓我成功
也許妳再也不希望我再出現
也不希望我再打擾妳
棒子我交給了下一位
希望他能給妳幸福
也希望能夠是妳所追求的最終、最鍾的戀愛!!!
我們一起加油
在沒有對方的陪伴下一起成長
這也是我最後想要對妳說的話
也許是屁話 也許是廢話
但是我想讓妳知道
我會過的很好 過的更好
時間就是金錢
屬於貝比和我的足跡~
我會永遠的留在心底!!!!!!!!








P.S .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