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3:12:08E-KO

重新的自己

自從升了二專以後
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有美好的
有痛苦的

快樂的
難過的

但是
一切回到了原點後
我發現原本想要的目標~!
我好像不小心的實現了
現在的我
也希望不管是各位大家
是朋友也好
是同學也好
都能彼此為目標
為夢想
以及為美好的事物和將來
一同達成
各自的願望~!
一定能經過風風雨雨
獲得我們想要的達成目標
加油了各位
我也對著自己說
一起加油~!
各位
我轉學了
以後的路
不管如何艱辛
這也是我的選擇
我會努力的去克服
你們也多多加油
別選擇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加油~
謝謝大家
這幾個月來的關照
能與你們相遇
是我的榮幸!
與妳相遇
更是我上輩子積來的福!!!
我覺得很幸運
有機會再找你們聚聚吧~
這橋其實挺美的
每次上學爬這樓梯其實很累~!
東南BYE 
  BYE~!!!!!!!

我們有緣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