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23:36:10桂兒

民國100年11月29日星期二

民國100年11月29日星期二

承接星期二的那一天,我依然在公司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沒有錯!我還在東森LIVE我目前手上的品牌,What The Fuck..........除了一肚子的屎以外,還蘊含著一肚子的滿~腔~怒~火~

回到家一如往常的開啟了Facebook,看見老朋友們的祝福,好甘心的畫面哦!You are so sweet,my dears!當然即便再疲憊,我也一定要一一的回覆各位對於我的祝福^^

睡了四個多小時,雖然還是有點小賴床,但是我背附著強大的使命-伴娘,說什麼一定要死命的爬出被窩開始作戰!洗澡→化妝→換衣服→收拾行李→跟老爸拿錢→離家出走

你坐上久違的統X客運,才知道自己落下陷阱,車上的味道,令我隱隱做噁,八寶粥一直在喉嚨中徘徊著,過沒幾分鐘我才把專注力放在眼前的電視上,統X客運正放映著一部影片-攻其不備,其演員:珊卓布拉克.....等等,其他演員有誰你們也不需要知道,因為只要是珊卓演的電影,就已經具有票房號召力,意思是說劇情一定會吸引人,當然,我看的這部影片也不外乎如此。故事內容:是在講述一個黑人孩子(17~18歲左右)-麥可,從小生長在一個不穩定的家庭裡,麥可的兄弟姐妹有將近10左右,母親是一個會吸毒又關係混亂的媽媽,但他從小就沒看過父親,直到高中他隨著母親轉到一間學校,他會唸書、會寫字但程度不好,絕大部分的老師都放棄他,只有一位老師很熱切的關心著他、指導他,直到有一天,他認識了一個白人小男孩(約莫8~9歲左右)-柯林斯,柯林斯是一個非常天真且主動的小男孩,雖然兩人之間只有幾句的攀談做認識,卻漸漸的開啟了麥可不一樣的旅程,然而開啟麥可另一個人生旅程的導火線則在於,有一天寒冷的夜晚,蓮安(珊卓飾)及西恩(蓮安的老公)開車載著表演結束的科林斯回家的路上,碰巧遇到穿著短袖在寒冷的夜晚走路的麥可,蓮安向麥可問了些問題隱隱推測出這孩子沒地方住,便把麥可接回家裡住,從此之後,蓮安把麥可當作自己的孩子,為麥可買衣服、買房子、想盡辦法獲得麥可的監護權、並且將他培育成美式足球的明日之星,在球場上的表現獲得了多個大學的青睞....。好啦!故事都快講完了,不過還是不要都聽我講,不仿自己去看一看會來的精采,您說是吧!雖然這影片真的很感人,讓我頻頻想落淚,但我是伴娘,要HOLD住,妝哭花了要補可是很麻煩的!

接著我到了台中轉運站,轉坐公車抵達姐妹掏-HWA要我等待的地方,我等著她來接我,結果是她妹!哈哈哈~還開車耶!整個很禮遇我,看吧!這就是姐妹~

到了HWA家,幾個女人擠在一張梳妝台上妝,也看到了幾百年不見的姐妹掏-夏,難得看她上濃妝,根本就天生麗質還化妝,不過女人間嘛~總是愛漂釀~我當然也要追隨一下,補個妝囉!接著我們去了沙鹿的某間髮廊做了頭髮以及買了我的肩帶與絲襪,這麼棒的天氣一定要來一杯珍珠紅茶來滅個火!

接著就殺到姐妹掏-IOU,你沒看錯是IOU,不是I Love U,哈!一進門就馬上殺去樓上四樓去換裝,因為儀式就快要開始了,急得我們幾個伴娘手足無措,換完裝之後才發現,其實自己還蠻有料的(豐腴),看來是該提醒自己減肥了!至於HWA&SUAN這對美人雙胞胎就根本不必形容啦,胸又大又纖細,果然李媽媽調養的好!整場儀式下來,我想最令我感動的必然是UU對爸媽說的那些拜別的話,我這輩子還沒聽過咱們UU說過這麼感性的話語,聽的讓我動容(眼淚差點奪眶而出),親愛的UU,我真為你感到驕傲、感到幸福,雖然長輩說女孩子嫁出去像潑出去的水一樣,但你還是可以時常回家看看爸爸媽媽哦!我想爸爸媽媽也是覺得"余先生"值得信賴、可以依靠所以才決定把妳嫁給他,之後妳就是時髦的人妻了(哭)!真心為妳感到高興(喜中帶淚)...

下一個儀式則是去了"余先生"家,其實我也不曉得儀式每個步驟每個環節代表著什麼意義,但是挺有趣的,尤其是在新郎的房間玩起了一些小遊戲,像:把鴨蛋從一支褲管傳到另一隻褲管、蘋果夾在倆人臉頰上然後咬蘋果、吃湯圓...,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頭甜甜的,好可愛!也希望藉由這些小遊戲的突破,可以讓兩人將來更加齊心齊力、同舟共濟並且永浴愛河。

婚禮會場-梧棲成都2樓,這是一個相當盛大的婚禮,我想應該有30~40桌吧!當然伴娘的任務就是把女方的貴賓引導到他們的用餐桌,看起來挺簡單,但感覺動線有點亂,因為要先簽名→收禮金→拍紀念照→引導貴賓,不過還是想盡辦法讓整個環節儘量順暢,然候,我也在此相遇了我的伴郎-阿正,我跟伴郎接觸不是很頻繁,只有在宴會開始進場時,簡單的勾勾手走紅毯,一副就是我要結婚的樣子(幻想)!哈~不過這樣單純的勾勾手卻勾出了我ㄧ些甜密的回憶,整個思緒全湧了上來,好甜蜜^^

緊接著就是婚禮中場的爆點,就是我的生日,Oh~My~God也太貼心了吧!我想說怎麼會有我各人的照片被po上來,而且還是大ㄧ爆炸頭的時後,被po上來的那一刻真的覺得那顆頭還真醜,糗爆了!然候HWAHWA就在我照片PO出來之前就坐在我旁邊祝賀我生日,沒想到一PO出來就馬上把我推入紅毯前頭,整個又驚又喜,我的雙眼都笑彎了!一對新人就從紅毯的尾巴走向我,並把蛋糕及捧花交到我的手上,Oh~Ya!我拿到了捧花,而且還不費吹灰之力就拿到,太開心了吧!當初還在想說婚禮當天我能不能搶的到,結果I got it!好辣~DEAR UU謝謝妳精心策劃的這一切,妳揪甘心的!愛老虎油辣~

最後婚禮結束,我跟雨臻、蕭、大樂和小依就搭著蕭的車奔回車站,準備明天面對煩雜的工作!這幾天會不會太起起落落了,總覺得像夢一場!回到台北,我的腳趾像是在燃燒般發燙並且疼痛,該學學走路了!

2011/11/29除了是UU大囍之日及我的生日更是蕭美人交往四年的週年慶,恭喜這兩位!並祝福他們長長久久,永浴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