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00:00:55十六

so far

要述說我們之間的事情,其實也是很簡單的可以把他段要出來
那個熱誠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你說你在努力的追上這條水平線
於是我站在前方等待
不小心的在你的網誌看到了你又再度為我打上的日記
對號入座是我們之間最愛玩的遊戲
那樣子是因為對對方的不完全信任感所產生的嗎
探視對方是否真心在乎?
我們之間的距離很遙遠,此句並不代表心靈遙遠
但或許心靈比距離還要搖遠
我們是兩個線路以外的朋友,一個只能從彼此對方背後所看到的溫暖
你答應過我的事情還是沒有做到
本來約好的事情到現在我還是可以記得

繞回原點這句話
很開心你對號入座了
有些事情就是那樣懵懵懂懂的就好
你說對吧
再說一次我喜歡你
這是你對我極度懷疑的一句話
今年是2005年了
那個時候的我們距離現在有段時間了
還有晚安跟囂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