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00:08:51十六

用音樂來選擇想念

說實在的
我很白話的來敘述我簡單的思念

聽音樂是決大部分人的興趣
然後音樂所表達出的情感還有代表著時間的重要意義
就完全是擷取於個人的世界
我想應該就是那麼的簡單吧?
是誰說的?聽音樂不就是在於享受嘛以及那一份感動跟真誠
常常我聽著某些爵士藍調的節奏的音樂
腦海理會瞬間打過那些美好的日子
像是在雨中我們騎著車奔回家的路上
像是大熱天我們拉著手回家的陸上
像是在菜市場我們異於路人的享受
尤其是聽著你給我的音樂
我們最喜歡互相交換音樂了
就像是把自己的最愛交給對方保管,讓你我也可以感受到我的世界
但在你我分道揚鑣之後
這些音樂只是留下來守住那些畫面的鑰匙
偶爾開開門聽聽那些畫面的音樂,如果是快樂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