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2:53:04死捲毛~"~

史上之最..........超屌...

這ㄍ真不是我再說啦......一開始...就傷大家ㄉ眼睛..

.....抱歉啦.....哈哈.....照片上ㄉ男ㄉ.....真不是..

...我再說...有夠給我醜ㄌ拉......有可能是全校....不.

....全世界....不.......全宇宙....真ㄉ超醜ㄌ....而且.

.....他真ㄉ超自戀ㄌ ....在班上被我嗆爽ㄉ.......

......我上次就跟他説....你真ㄉ醜到連狗屎都會.....

...會笑你.......你們覺ㄉㄋ.....給我一點意見
你看看.....這隻腳......真ㄉ給我說ㄉ.....不是普..

.....通ㄉ粗.....這隻腳....跟大象ㄉ腳有ㄉ比.....說不定..

...還會贏勒....這隻腳你們猜....是女大象還是男大象...

...它ㄉ體重....連體重機....都測不ㄔㄨ來......誇張...



這ㄍ人真不是我說ㄉ......帥呆ㄌ.....

......在路上....路人都會說.....挖....

.....這ㄍ人怎ㄇ那ㄇ帥......好像有點自戀...

....這ㄍ頭....是我..剛剛考完試.....去燙ㄉ....

.....花ㄌ不少錢......以後我抓頭髮.....

......迷死ㄌ..........世界上所有ㄉ人.......
這ㄍ真ㄉ是很屌......你們有看過...打撞球....

...拿架杆器打.....還真ㄉ會進歐......最多連進五顆..

......我今天去打撞球.....還蠻準ㄉ......跟我同學打....

......9號球...以10:1.....險勝我同學......你下次...跟我.

...ㄉ那ㄍ朋友打打看......拿架杆器電爆你........哈
邱子軒 2007-04-29 13:57:28

我....
無言了...= =
世界上真是什麼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