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8:42:53JK

蘋果牛奶(9)

說到這我開始哽咽訴說後面的事


我們所期待的事終於到臨...
還記得那天的天氣..也是雨天
瑄的肚子開始陣痛..我趕緊的把瑄送往醫院
瑄含著淚爪著我的手..希望我不要緊張
不管什麼時候他總是會體貼得想到我


經過漫長的等待...孩子終於聒聒落地
等著母親與小孩被送出來
但出來卻只有小孩
我急忙著問著瑄呢?
這時...
醫生與護士很匆忙的把奄奄一息得瑄
急忙著推往手術室..也匆忙的跟我訴說
患者..因為失血過多..需要急救





當下的我無法接受這個晴天霹靂的事實
我不能沒有瑄....他就像我的左右手
不能失去其中一隻...



又是一個漫長的等待....
看著..我們的小孩正安穩的睡著
我多想跟小孩說..媽媽正在跟死神打鬥
孩子 ...要跟爸爸一起祈禱


再度走到手術房前...你的家人我的家人..也急忙的趕來了
或許是我跟瑄的堅貞愛情..軟化了雙方家人
如果再裡面的瑄知道..應該很欣慰吧
家人的安慰..讓我再也忍不住的痛哭失聲
我開始語無倫次的說著..為什麼不是我在裡面受苦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的考驗我跟瑄
為什麼.......


在與雙方家人的陪伴中..
手術房終於開啟...我像似匹野馬衝去詢問醫生
問著瑄的安危...
醫生說著:今晚是危險期..要看患者的生存意志
: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


我像被判了死刑似的....茫然的坐在病床旁
看著帶著呼吸器的妳....依然散發獨有的美麗
緊握著你虛弱手..希望妳快點醒來看看我..看看孩子
我跟孩子都需要妳..不可以放棄知道嗎?
淚水像似跟大海借來..永無止盡的流著.不曾斷續過



或許太累也或許暈倒....趴在你床邊而睡去
隱約中有著輕輕被摸著頭髮與嘴唇
那總感覺是多麼熟悉..多麼的甜與溫暖
我緩緩的張開眼睛..希望這是真的..而不是夢
我開心喊叫這是真的....不是夢....妳醒了...妳終於醒了
我開心的跟妳說孩子很健康..睡的很熟.像似小豬唷
瑄快點好起來..我跟孩子都在等著妳..


妳突然把呼吸器拔起來..緩緩的坐起來
雖然擔心著妳..但因為了解妳..而沒阻擋
妳希望我扶你去看孩子
隔著玻璃窗看著孩子的妳....眼神裡充滿了欣慰與喜悅

扶你回病房...妳跟我要了一隻筆..與二張紙
我靜靜的看著妳...妳依然像我第一次認識妳時一樣吸引人
不過現在妳多了一份魅力..為人母親的魅力
正在欣賞妳的美時..妳突然握著我的手
說著:寶貝老公..我想喝蘋果牛奶..妳可以買給我喝嗎?
粗心的我沒想到..妳還未吃過任何東西
你輕輕的吻了我一下..溫柔叫我小心
我開心的去幫妳買蘋果牛奶..與粥



上一篇:蘋果牛奶(8)

下一篇:完結篇

薔薇上的蜘蛛 2007-03-13 21:02:07

嗯嗯嗯

如果是我懷孕

大概也會這樣吧

因為我有很嚴重的貧血>&quot<

版主回應
我想....我可能跟妳一樣..哈哈
還是不要生的好
2007-03-15 14: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