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8:12:10ゝ敗持 :)

‵ 手機拍到鬼... [★]


‵ 手機拍到鬼... [★] 


好不容易找到傳輸線

然後就上傳啦

好死不死今天我一個人在家....

上傳之後整個很lag

電腦lag了3分鐘...

好不容易好了之後就先修圖

結果就看到有一張顏色怪怪的

因為我那個時候是用復古

所以整個很怪


(外面的框和馬賽克是我改的)

那張照片是之前彥人要回高雄之後的那張

點進去一看

就看到彥人肩膀上有個圓圓的東西...

阿幹

放大之後

是一個扭曲的臉...


(外面的框和馬賽克是我改的)

整個超毛

因為今天我們社區警報系統有修

所以警鈴一直響整個毛到幹

怎麼衰成這樣....

我就傳給我同學看

他們也看不出來

是哪個同學又圓又扭曲...

然後左邊那個男生的手也怪怪的....

衰死...
結果那個大圓臉是陳鳥鳥 xDD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事幹麻出來嚇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