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30 15:17:56Selena

2015日本東京【家庭生活篇】自由行 ※ オリナス+吉野家+消夜

2015日本東京【家庭生活篇】自由行 ※ オリナス+吉野家+消夜

2015/04/24 FRI. DAY 2

築地市場淺草雷門一蘭拉面(新橋店)HARBS(有樂町店)
オリナス+

吉野家+消夜】

寫這篇前,我原本想要來好好講一下オリナス(Olinas),糗大! 我才發現,我到這

裡是一張照片都沒拍!!

其實那天吃完蛋糕後,時間大約是四點左右,因為孩子比我還愛逛街,就先拉回

錦系町的uniqlo及阿卡將,讓他們先了解一下,在現有的預算內要買哪些東西....

大約五點半,我們就再走去オリナス(Olinas),因為那裡其中有一棟的一樓都是

在賣運動用品,我家哥哥一定要去看看的!!

大約七點,我們簡單買了吉野家回去,嗯~我只能說,日本的吉野家也是so so...





大約八點,孩子們的救星~姨嬤回來了!! 我阿姨一看我給孩子吃的不夠多,就主動說

要帶孩子一起去超市逛逛(Arcakit),順便買一些"很讚"的東西回來!

十點回家後,姨嬤說:給她吃一碗泡麵的時間,她就可變出很讚的消夜.....




阿姨人真好,先上一碗雞湯,要我補一下!



接著就上了"豬肋排"!! 媽呀! 這樣的消夜!!



哥哥啃到精光!




海鮮總匯....有干貝、魚、蝦,每一樣都是在比大隻的!!! 媽媽我真的很沒水準,都和孩

子搶著吃!!! 另外還有蟹腳肉及小卷....忘記拍下來....殘念~~



孩子們說:姨嬤! 明年我們還要再來喔!!  阿姨~~真的很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