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14:05:34Selena

小小客人來我家~ Day 8 宜花三日遊--上淳活海鮮

小小客人來我家~ Day 8 宜花三日遊--上淳活海鮮

Day 8  2014/04/05

離開了白米木屐村後,大家的肚子似乎也開始咕嚕咕嚕叫了起來。今天的晚餐.....

哇! 海鮮!!  我家buddy的天敵!!!  這一餐我請他坐到特別桌(他很開心呢!),

要不然會整個無法吃囉~~



這一餐的菜色......海鮮船





龍蝦沙拉




蒸鮮蝦




蒸魚




豬腳




小螃蟹




小透抽




魚湯




炒干貝



這沒有一份不是海鮮的,好在同團媽媽們在另一桌有先準備炒飯炒麵,要不然我家

buddy就真的餓屬囉~~


宜花三日遊第一天:七星潭太監雞騎腳酸鐵馬吉安慶修院+太魯閣

布洛灣山月村 I

宜花三日遊第二天:布洛灣山月村 II慕谷慕魚櫻之田野白米木屐村

上淳活海鮮福泰冬山厝

宜花三日遊第三天:福泰冬山厝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國宴餐廳川湯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