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 13:24:50Selena

2014澳洲黃金海岸【旅遊篇】 ※ 庫倫濱動物園 I Currumbin wildlife

2014澳洲黃金海岸【旅遊篇】雄獅旅行社 ※ 庫倫濱動物園 I 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2014/01/14 TUE. DAY 5 ~ 早上

哇!! 有好久好久沒寫Blog了! 這都是"星星"惹的禍啦! 為了要追韓劇及都敏俊細,

都沒有空好好來寫blog,來趕進度囉!四月初已規劃宜花三日遊,現在不加油,到時

就會積了一堆沒寫~~

*******************************************************

剛剛離開了危險角之後【請見危險角篇】,孩子們一上車就開始蠢蠢欲動,因為等

等我們就要到~~庫倫濱動物園,許多有無尾熊的國家中,似乎只剩澳洲及紐西蘭

可讓遊客抱抱小熊,這可是這次旅遊的高潮之一呢!

我將庫倫濱動物園的內容分為上下兩篇,這樣可以介紹的清楚一些.....



大門口



明星動物!




票價種類及說明



前面的這位小姐,臉色很"抹送"厚.....




好友送我一張"與無尾熊抱抱及照相"券,我趕快再加買兩張!

PS:不是買票就可以抱無尾雄喔! 保育人員要看小孩的大小及高度狀況才同意。



園區地圖~~講真的看不太懂.....




若有空應該是要來搭一下園區小火車,看到的動物比較多喔!



我買的照片種類是從左數來的第三項(一張大張、四張小張),價格為AUD$20




好友全家開心的拍一張!!



哥哥第一個抱,有點怕怕的.....












拍好了!



照相時間不到一分鐘咧.......




換妹妹來抱囉~~~



保育人員願意讓妹妹抱,開心~~












妹妹說:和無尾熊抱抱,好開心喔!!
(我原本超怕妹妹太小不能抱呀!)



輪到我了,我這個抱過兩個小孩的媽,抱無尾熊一定沒問題的啦!!






媽呀! 它抓我胸部咧!!!!!



全家開心的照一張!



好想要帶回家! 無尾熊抱起來好舒服喔!!



整片樹上共有十多隻無尾熊耶....好口愛喔!!





抱母無尾熊的小小熊真的好可愛喔!!!

準備來去下一站了! 袋鼠我來囉!!



現在回想起來,這個動物園還真不小咧....



若是沒有導遊帶,真的是需要拿地圖,要不然真了怕迷路.....



園區內的藝術品







KANGAROOS! 我來啦!!!!






裡面有寫到....袋鼠站起來時恐有攻擊性,請勿餵食。



媽呀! 這也太近距離了吧! 猶記上一次看袋鼠是在新加坡,那袋鼠在我們身旁跳呀跳的! 這

隻袋鼠過得也太傭懶了吧!

正面也來一張。



孩子們都忍不住去餵食囉!!






兩個小孩都說不怕!不怕!



這裡的設備真的很貼心,每個站點都會有"酒精"洗水的地方。注意喔! 摸完小動物

之後務必將手洗乾淨,同團的媽媽說,她們之前就是有小朋友沒洗,結果拉到爆喔!



po幾張其他小動物的照片吧!!

Tree Kangaroo







DAY 1:舊市政廳+喬治亞廣場+亞伯特教堂南岸公園+尼泊爾神廟袋鼠角+庫特沙山

DAY 2:藍騰酒莊鷹高藝術小鎮黃金海岸海灘

DAY 3:harbour town outlet人工螢火蟲之生態春之泉國家公園之沁泉瀑布

DAY 4:波利特國家公園危險角、 庫倫濱動物園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