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7:29:07小花

過客

他說我們相沖
他說我們不可能
他說我們不合
他說我們有綠無份
他說他沒有勇氣
他說他心中有疙瘩
他說他要下高雄
他說他還是很愛我
他說他不想在害我
他說他希望我能找到幸福
他說他自私因為自私害我這麼痛苦
他說我難過他也不好受
他說叫我別在去找他
他說就當做沒有這個人
他說希望我們可以當很好的朋友
他說只要我困難他一定會幫我
他說他不是因為女人才和我分手
他說他父母不喜歡我因為相剋
他說...說了好多...
多到我不知要說什麼....
第三次了..他傷害了我第三次...
分手的理由總是這麼爛..
我無法接受..
最後一次的合好我改變了許多...也學會體諒
但想不到老天還是為我開了一個玩笑...
有很多人明明知道卻又去做了..
做了卻又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但我從沒有想到我是那個最受傷的人...一直以為我沒有放下許多的感情
我想我錯了...
我還蠻愛他
愛他什麼...不明白...
愛情沒有一定的理由只有愛與不愛
我不知我須要多少的時間可以平復我的傷口
但我知道我要一個好好努力活下去..
更堅強
因為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在打擊我了...
當我用全部的生命去愛一個人時...得到的結果卻是...
曾經我也用我所有的力氣去愛一個只會賭錢的男子..
我又得了什麼...
傷害..我想..我不敢愛也不敢多想什麼
只希望有個人陪在我身邊嗎???
還是...